香芋肉包

wb:是王耀的香芋肉包呀

穿越查理九世

穿越素材的粮太少了所以我要自己产!估计没人看……就当图个乐

灵感来源:我的梦境

无cp!

姓名:苏珊.菲尔斯  是我的HP自设,HP:斯莱特林,查九:半个不良初中生?中英混血,性别女,有点网瘾,与一条名字叫埃尔达的蛇一起长大

母亲来自中国,父亲来自英国,有个英文名叫斯卡拉.菲尔斯,中文名叫柳江的姐姐(根据苏珊的描述母亲想让两姐妹分别学习不同的文化,一个在中国修仙一个在霍格沃兹学魔法,父亲这个妻管严当然同意了)

外貌:金色头发,黑色瞳孔,中文英语切换自如老师听了都说好

埃尔达:不知道什么品种的毒蛇,性格温顺前提是你不欺负它主人的话,喜欢缠在苏珊.菲尔斯手腕上待着

HP时间线:第二个学年过完,对,就是密室那一段

算联动吗?不算吧……(思考)

剧情是我自己想的(憨批开心)

人物性格我可能会把握不好

————————————————

第二学期结束了,霍格沃兹的小巫师们开心的聊着天往火车的方向走去,苏珊.菲尔斯一边和闺蜜—纳溪.克莱思聊着天一边逗着缠在她手腕上的埃尔达

纳溪.克莱思:“我说亲爱的,你什么时候才肯放弃那条蛇?”

苏珊.菲尔斯:“哦,亲爱的,你想都不要想,埃尔达是我的命!我不可能离开它!”

纳溪.克莱思:“……随便你,话说你那个没见过几次面的姐姐真的回来了吗?”

苏珊.菲尔斯:“当然,前几天我父母疯狂给我寄信就是这个原因”

纳溪想起了前几天用餐时一群鸽子和猫头鹰破窗而入直径飞到了苏珊的面前,到处飘的都是鸽子毛,其他同学和教授一脸震惊的看着她,周围的小蛇们默默的往旁边躲了躲,坐在她对面的马尔福直接换了个位置,尤其是她们的院长斯内普先生脸已经黑的不像样子了,苏珊恨不得立马在场的所有人一个遗忘咒

“噗……”

“你在笑什么?”

“并没有,亲爱的,我可是经过良好的训练的,是不可能随便笑的,除非忍不住”

就这样她们上了火车,出了火车和闺蜜道别就看见自己的父母和没有见过几次面的姐姐在给她招手示意

菲尔斯先生本来想让她自己推着行李的,但在老婆的目光下还是默默的接过了苏珊的行李

苏珊的姐姐斯卡拉一见到妹妹就把她搂在怀里粗鲁的揉了揉头发说道:“妹砸!好久不见!姐想死你了!你也想姐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了,我给埃尔达带了礼物,一个翻译器!这样你们就可以对话啦~”

苏珊不满的说:“姐姐,你在揉我头发就秃了”斯卡拉放开妹妹给埃尔达戴上翻译器后事宜它试试,埃尔达试了一下,挺好用

斯卡拉.菲尔斯又兴奋的说“姐最近捣鼓出了一个新玩意,你第一个试试!”

苏珊.菲尔斯“什……”

苏珊话还没说完就被姐姐的一个瞬移符纸给带到了她的实验室里,菲尔斯夫妇看见这场景叹了一口气就幻影移形回了家

苏珊.菲尔斯:“姐,你确定没事”已经被姐姐安上了仪器

斯卡拉.菲尔斯:“没事,只是会让你去另一个世界而已”

苏珊.菲尔斯:“哦……天哪,梅林保佑”埃尔达在苏珊的手臂上一动不动,随着一声“咔嚓”声,苏珊觉得周围天旋地转的,不一会就落地了,她站起身拍拍院袍上的灰,忽然觉得手臂上空荡荡的,一看,哦~埃尔达不见了……等等……埃尔达不见了!

“诶?我的埃尔达呢?我那可爱的小蛇呢?这里是……那里?这里的建筑都好奇怪?看起来不像是在英国,算了,找埃尔达要紧,要不然它被欺负了怎么办”

苏珊边找边熟悉着周围环境,周围人看着她的服饰都投来奇怪的目光,还有几个年轻人以为她在玩角色扮演都拿出手机要与她合影

她就这么兜兜转转的走了半个小时,这时一个小男生的声音传了过来“这位姐姐,你是在找什么吗?都在这里转了半个小时了,需要我帮你找吗?还有你是在玩角色扮演吗?穿这样的衣服”回头一看是一个穿白衬衫和一个背带裤的大概四年级左右的小男孩脚边还有一只打着领结有一只黑眼圈的小贱狗

苏珊说道“哦,你好小先生我在找埃尔达,它是我的伙伴,还有我并没有玩角色扮演,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这是我们的校服而已”

小男孩对他旁边的小贱狗说“查理,要不咋们帮帮这个姐姐吧,我叫墨小侠,也可以叫我墨多多,旁边的狗狗叫查理”查理站起来行了个绅士礼,苏珊.菲尔斯回礼,因为良好的教养告诉她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就得回礼,男孩说“姐姐你有什么有你伙伴气味的东西吗?”

苏珊:“有的”她把胳膊上的护袖摘了下来,这个护袖是她怕埃尔达睡觉会流口水,口水里的毒会渗入到皮肤才带的

查理闻了闻护袖,是危险的气息。它诡异的看了看苏珊但没表示什么,在查理灵敏的嗅觉下很快就到了垃圾堆旁,查理觉得危险的气息更浓了

“埃尔达?你还好吗?”

垃圾堆旁边穿出虚弱的声音“不好……我都快饿死了,你今天都没喂我吃肉”

“我这不忘了嘛,你出来,我给你买”

“不要”“哎呀~来嘛~”

后面查理小声提醒墨多多“这里的危险气息太重了,我刚闻那位小姐的护袖时闻到了一点蛇的味道”

评论(3)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